当前位置: 首页 > 一师一课 > 2016年自治区民语言网络晒课

2016年自治区民语言网络晒课

2016年11月23日 18:53:35 访问量:35

2016年自治区民语言网络晒课



活动简介

“2016年自治区民语言网络晒课”活动的目的在于以应用为导向、以资源为纽带、以教师课堂应用为中心,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共享。各地教育行政部门、电教馆、教研室、学校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活动的重要作用,把活动作为全面深化教学信息化应用工作的重要抓手,构建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体系的新模式,促进课程改革的有效途径和展示教育信息化工作成果的重要窗口,把服务于一线教师、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公平作为活动的根本宗旨。

活动征集时间

2016年10月07日~至~2016年12月31日

活动组织机构简介

新疆教育科学研究院

活动征集要求

1. 国家平台“晒课”课程所使用教材的版本为经教育部审定中小学教材,以教育部公布的2015年度教学用书目录为准(教基二厅〔2015〕1号),其它教材通过自治区平台进行“晒课”。 2. “晒课”平台所提供的目录体系最小节点为“晒课”的最小单位。“晒课”平台最小节点划分原则为可通过1-3个课时完成教学的知识节点。 3.教师所提交的网上“晒课”内容应包括一堂完整课堂教学的教学设计、所用课件及相关资源、课堂实录和评测练习等。

活动评审说明

自治区根据晒课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获奖的自治区优秀作品将报送到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

活动评审日期

暂未公布评审开始时间暂未公布评审结束时间

活动作品

直接上传查看-不需管理员审核

活动投稿上传说明

课堂实录(指教学过程视频)应展现课堂教学的所有内容,过程完整(最低不少于30分钟),画面清晰。建议进行适当的后期剪辑处理,在适当环节插入教学资源呈现画面,保证资源呈现画面清晰可见。课堂实录片头不超过5秒,应包括课程名称、年级、上/下册、版本、单位、主讲教师姓名等基本信息。教师所提交的“晒课”内容须为本人教学实践中所产生的内容,不得冒名顶替,杜绝抄袭,引用资料须注明出处和原作者。

活动参与用户角色

本平台注册用户【教师、学生、教研员】均可参与

备注说明

活动征集的“优课”覆盖义务教育阶段和普通高中各年级各学科各版本,可以为教师课前备课、课中上课、课后评价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等提供参考和借鉴。

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6年10月08日

 

编辑:阿不力孜江吐尔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新疆轮台县策达雅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