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窗口 > 召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坚决抵制和防范宗教思想向校园渗透”学习动员大会

召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坚决抵制和防范宗教思想向校园渗透”学习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05日 11:15:04 访问量:38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召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坚决抵制和防范宗教思想向校园渗透”学习动员大会

2017年1月3日晚,轮台县第十一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在明智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坚决抵制和防范宗教思想向校园渗透”学习动员大会。学校阿卜力克木校长主持召开了会议。

7A4338A598D8D64EB5E00F8C5BD012A9首先,阿卜力克木校长传达了县教科局会议精神,紧接着宣读了《轮台县教务系统开展“ 忠诚党的教育事业 坚决抵制和防范宗教思想向校园渗透”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寒假期间,按照“动员部署、集中学习、专题研讨、查摆问题、整改提高”五个阶段,在全体教职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做到 人人参与,人人过关,全面覆盖。

随后传达了《策达雅乡贯彻落实自治区基层群众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的任务分解方案》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工在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408698038\Image\C2C\C9331B5ADDE06DCF25EA0724279A6F9E.jpg主题教育期间,配合乡领导、驻村干部,开展“千名教育访万名学生家庭”等活动,及时掌握学生和家长的思想行为动态,全面抵御和防范宗教极端思想向校园渗透。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2017年1月4日

 

 

编辑:阿不力孜江吐尔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新疆轮台县策达雅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