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进行开学典礼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进行开学典礼

2016年03月04日 16:29:10 访问量:175

轮 台 县 第 十一 小 学

简讯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20163月4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踏着春天的脚步,带着新的心情、新的希望、新的目标我们又步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始求知生涯中的又一个里程碑。3月4日上午,轮台县第十一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巴州胡西努特有限公司和佳信佰集团对我校的友情赞助。校长阿卜力克木.库尔班,副校长、党总支书记塔伊尔.吾苏教务处主任热依木江,德育处主任海里帕,办公室主任艾尼以及巴州胡西努特有限公司和佳信佰集团的两位总经理出席典礼。典礼由阿瓦古丽主持,新学期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DSC07543.JPG    DSC07550.JPG    首先,阿卜力克木校长为新学期开学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全体师生做出的所有贡献和努力,然后鼓励全体师生要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阿卜力克木校长铿锵有力的致辞鼓舞了每一个人。接下巴州胡西努特有限公司和佳信佰集团的两位总经理分别对我校的全体师生过去一学期举得的劳动成果给予很高的认同,并且提出了希望与支持。相信我校在这两个大集团的友情赞助下一定会“芝麻开花-节节高。”

DSC07553.JPG   典礼上,巴州胡西努特有限公司和佳信佰集团不仅带来了热情洋溢的祝福还赞助我校贫困生100多个书包。当孩子们拿着充满正能量的书包,内心激动澎湃。

DSC07555.JPG接下类,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向巴州胡西努特有限公司和佳信佰集团赠送锦旗,这小小的锦旗代表着我们对未来下定决心,一定不会辜负叔叔阿姨们对我们赋予的希望与寄托,此时典礼上可所谓“无声胜有声”啊!最后,典礼宣布了过去一学期获得优秀班主任、优秀班级、学习之星、四好少年、少先队之星、班干部之星、进步之星的获得者。每一次领奖,台下都响起阵阵的掌声。DSC07575.JPG

  DSC07581.JPG此次的开学典礼,为新学期的工作敲响了新的节奏。跟着快乐节奏,勇往直前,冲刺吧!

 

             

编辑:阿不力孜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新疆轮台县策达雅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