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教程 > 会声会影+声影制作家唯美3D电子相册

会声会影+声影制作家唯美3D电子相册

2016年12月10日 12:14:13 访问量:21
周未与朋友喝了点酒。回来后用了近2个小时,用声影制作家制作特效,再用会声会影剪辑,制作了这个《唯美3D电子相册镜头集锦》。制作比较粗,剪辑也没加其他装饰,音乐是随意选了一个《林海的琵琶语》。虽然这不能算一个完整意义上的电子相册,但自觉得这个唯美3D电子相册镜头还是很美!这都要感谢“声影制作家”和“会声会影”。感谢天袍互助社区、感谢深山老头!
    我曾经深有感受,会声会影毕竟只是非编软件,虽有很多特效功能,但比起专业特效软件,其特效功能就太弱小了。如果奢求会声会影有很炫很复杂的特效,那是舍本求木。但这一问题,有了声影制作家,可以说,迎刃而解。初学者零距离即刻可以DIY体验3D电子相册魅力。
    会声会影与声影制作家最大的共同点是简单易学。共要你按照我介绍的教程学习,一个星期内,完全可以做出很炫很复杂的特效3D电子相册。如果不是专业人士,这就已经足够了。
    当然,会声会影与声影制作家虽然易学,但难精。不投入相当大的精力,是学不好的。
    总之,个人感觉,会声会影+声影制作家,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极佳的组合。
编辑:阿不力孜江吐尔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轮台县第十一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新疆轮台县策达雅乡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